FB的相簿實在無法上傳長篇作品,連載也很不容易觀看全部

所以打算將作品上傳到新的地方

例如這樣的真話俠連載,會比較容易閱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認識湯米的人都知道,現實生活的我並不多話,所以在facebook上也很少長篇大論

這次改放部落格就來說點長的吧


從2015年八月到現在,大概快半年的時間

facebook粉絲頁從一兩百人到現在九千多人,雖然還是離夢想少了一大截,不過看到粉絲們的打氣聲還是會很感動

湯米有人喜歡,就會有人不喜歡,退出粉絲團的人也是有的

或許會有人認為湯米並不是真正的樂高玩家,因為我不像其他樂高玩家能堆砌精美的積木作品

這些劇本如果不用樂高來拍,改用其他玩具代替也是可以的

選擇用樂高來創作,是因為樂高是我小時候童年的回憶,那是一段無憂無慮的生活

我希望引起觀眾共鳴的也並不是樂高玩具本身,而是屬於童年的那一種快樂

在創作的時候,我會不斷的摸索觀眾到底想看什麼

每一篇作品上傳後,觀眾的反應與讚數和分享數都是我創作的參考指標

從無到有的創作,比起抄襲或複製要困難很多

所謂難,不是難在玩具的擺放也不是攝影或後製,而是劇本和笑梗

每天都想著有什麼新的梗,常常擔心自己的腦袋會不會在哪一天燒乾

在連續的創作之後,是會對笑點感到麻痺的,看別人分享的笑料,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

於是就變得更難想出自己會笑的梗了,有時候還真的覺得自己是不是得了憂鬱症

一直以來,不跟風,不用網路瘋傳的笑點,不搭政治諷刺的順風車,也不採用千篇一律的男女話題

或許很難被分享,但這是湯米的堅持

因為湯米希望每次帶給觀眾的都是一種新的資訊,例如一部四個方向盤的車,或是擁有章魚身體的蒼蠅

甚至是奇怪的球鞋料裡

這些新東西就是湯米的創作理念

...............有沒有500字你不要真的去算啊


附上一張湯米雜貨店的照片,湯米部落格,全新開張

11229776_910518715650906_4482535787591898777_o.jpg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